Saturday, December 08, 2018

Posited link between Zhang Shoucheng suicide and Meng Wanzhou arrest (in Chinese)



被美国《301调查报告》频频点名,张首晟之死与芯片和任正非女儿被抓有无关联?
分享到:
  •  时间:2018-12-06 20:17
  • 来源: 察网
  • 作者:  关舆 
  • 浏览:12890
  • 评论:0
[Shortly after the arrest of Huawei CFO Meng Wanzhou and the suicide of Stanford professor and founding partner of the Danhua venture capital fund Zhang Shoucheng, this piece positing a link between the two was posted on the Internet in China.  It was subsequently taken down, so I'm posting it here for posterity without vouching for its contents or conclusions.  CH 12-9-2018]

现在就下结论说,张首晟之死是美国阴谋或者不是美国阴谋,都是武断的。然而,笔者实事求是的核实了相关信息,发现美国资本控制的媒体上散播的张首晟的科学研究和芯片没有关系是彻头彻尾的谣言。
【本文为作者向察网的独家投稿,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请注明来自察网(www.cwzg.cn),微信公众号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125日报道称:
孟晚舟在121日在温哥华被逮捕,美国政府正寻求引渡她,保释听证会将在周五举行。加拿大司法部发言人Ian McLeod在一份声明中称:受限于禁止报道令,我们目前无法进一步提供任何细节。这道禁止令是由孟女士申请发出的。】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网站消息,
【加拿大警方应美方要求逮捕一个没有违反任何美、加法律的中国公民,对这一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中方表示坚决反对并强烈抗议。中方已向美、加两国进行了严正交涉,要求它们立即纠正错误做法,恢复孟晚舟女士的人身自由。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采取一切行动坚决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而就在差不多同一时间,据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126日消息,121日张首晟教授在斯坦福大学跳楼自杀:
【美国华裔科学家、斯坦福大学物理系、电子工程系和应用物理系终身教授张首晟被曝于121日去世,据斯坦福校友告知,9楼还是19楼跳下来的。前一天周五还在和丹华的律所fund组开会。
一时间,一张图刷爆网络,有人以时间线索穿起来的相关事件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引人无限遐想:
在事实真相没有得到充分而准确地披露前,两种极端思维都是不足取的。
一种是逢美必反,任何对中国不利的坏事都要扣在美帝阴谋上。一种则是针锋相对地替美国辩护,事实还未清晰,就宣布张首晟之死是正常的,是投资的比特币暴跌失败导致,张首晟的科学研究和反美人士猜测的芯片没有关系。
在中国舆论场上,美国资本控制的后一种声音更加强大。但是,根据当前存在的各种信息,上述两种观点都没有足够证据,现在就下结论说,张首晟之死是美国阴谋或者不是美国阴谋,都是武断的。
然而,笔者实事求是的核实了相关信息,发现美国资本控制的媒体上散播的张首晟的科学研究和芯片没有关系是彻头彻尾的谣言。
张首晟(Shou-Cheng Zhang),汉族,美国华裔科学家,祖籍江苏高邮,1963年生于上海。斯坦福大学物理系、电子工程系和应用物理系终身教授。据悉,张首晟15岁考上大学,32岁成为美国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是杨振宁的杰出门生,杨振宁认为张院士获得诺贝尔奖只是时间问题。张首晟1980年从上海复旦大学赴德国留学,1983年获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硕士学位,同年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师从著名物理学家杨振宁教授攻读博士学位,1987年获物理学博士学位,1993年任斯坦福大学物理系教授。1992年获全球华人物理学会杰出青年科学家奖,1993年获IBM研究部杰出创新奖。1999年张首晟受聘为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任清华大学高等研究院教授。2009年入选国家千人计划
2007年,张首晟领导的研究团队提出的量子自旋霍尔效应被《科学》杂志评为2007全球十大重要科学突破之一。基于他对拓扑绝缘体和量子自旋霍尔效应的开创性研究,张首晟已包揽物理界所有重量级奖项,包括欧洲物理奖、美国物理学会巴克莱奖、国际理论物理学中心狄拉克奖、尤里基础物理学奖和富兰克林奖章。具体如下:
1992年,获全球华人物理学会杰出青年科学家奖。2007年,因发现的量子自旋霍尔效应被《科学》杂志评为当年的全球十大重要科学突破之一。20107月,荣获德国古登堡研究奖2010年,因其对量子自旋霍尔效应和拓扑绝缘体的开创性研究,2010年获欧洲物理奖(Europhysics Prize)。20119月,获香港求是科技基金会求是杰出科学家奖2012 年,获美国物理学会Oliver Buckley奖。2012年,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的国际理论物理学中心狄拉克奖(Dirac Medaland Prize)。20133月,因在拓扑绝缘体方面的研究获得尤里基础物理学奖前沿奖(Physics Frontier Prize),与著名物理学家霍金一起登台领奖。2014113日,因在拓扑绝缘体研究领域的开创性贡献,与两位科学家KaneMele一起分享了该年度富兰克林物理奖(Benjamin Franklin Medal)。
张首晟是美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外籍院士,2017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获得者。2009年,张首晟入选中国千人计划,并被清华大学特聘为教授,开始为祖国效力。
早在20174月,就有媒体爆料,华为董事余承东曾专程开车冲到深圳五洲宾馆,接走正在参加IT峰会的张首晟,并一起吃饭谈重大的事情。
据雷帝网透露,
【据雷帝网透露,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专程来会场接走张首晟。余承东不是来参加IT领袖峰会,当媒体要采访余承东的期间,余承东予以拒绝。而余承东在接走张首晟的等待期间,还在门口抽了一只烟,直到又打了电话从深圳五洲宾馆大堂接走张首晟。在余承东和张首晟上车之际,雷帝网还专门询问了张首晟去向,张首晟说只是出去吃一顿饭,一会就回来。余承东则开车带走了张首晟。
根据介绍,张首晟是美国华裔科学家,他在斯坦福大学任创业导师,曾投资VMware,市值曾达480亿美元。这笔投资给张首晟带来了上百倍的回报。2013年张首晟教授与他斯坦福学生谷安佳博士联合创立丹华资本,连接美国创新与中国市场。】
据中国科学网微博爆料,201091日,华人科学家张首晟在华沙获得欧洲物理奖,由其团队提出的量子自旋霍尔效应或将带来芯片的革命。
据《科学时报》 (2010-7-14 A4 国际)报道: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0/7/234542.shtm
【科学界的最新研究表明,在特定条件下,芯片中的电子可以像高速公路上奔驰的汽车一样各行其道,互不干扰。美国斯坦福大学物理学教授张首晟认为,最新研究成果有望解决半导体目前面临的重大瓶颈,使信息高速公路真正通向芯片的最底层。
张首晟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去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华人科学家高锟发明的光纤,使得信息的传输已经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进行。但在作为计算机大脑的芯片中,电子运动杂乱无章的难题此前一直未能得到破解。由于电子在芯片中运动就像行驶在混乱乡间小道上的汽车,很容易与行人和其他不同方向的车辆发生碰撞,速度快不起来,半导体的工作速度因此而受到严重制约。
科学界和工业界已达成共识,信息革命下一步的发展,一定要把信息高速公路建到芯片的层次。张首晟领导的研究小组2006年在理论上预言,在量子自旋霍尔效应下,芯片中的电子能够像高速公路上的汽车一样正反方向分开,各行其道,互不干扰地进行运动。这一预言近年来被越来越多的实验证实,科学家发现很多不同的材料都能实现量子自旋霍尔效应。
今年6月,张首晟和其他4位科学家因为在量子自旋霍尔效应理论预言和实验观测领域的开创性贡献,共同荣获欧洲物理学会新一届欧洲物理奖。他认为,虽然有关量子自旋霍尔效应的研究成果真正投入应用至少还需5年时间,但这种新奇的物理现象有可能在未来给信息革命带来重大影响。量子自旋霍尔效应的理论研究以及产业化开发,对科学界和信息产业界来说,都将是一次大洗牌的机会。
张首晟说,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物理所的科学家已在相关领域取得了开创性的世界级成果。这是中国科学自主创新,引导世界潮流的良机。下一步有必要从政府层面有计划地大力投入和组织协调,科学界也可瞄准一些理论上的预言,展开更广泛的探索,加快研究步伐,抢占科研的制高点。他认为,中国应充分认识到,这一领域的突破所带来的大洗牌,对中国基础研究和产业界的自主创新都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
斯坦福大学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张首晟在演讲是这样谈其科研技术思路的:
http://www.sohu.com/a/157368426_118792
【我们这个时代被非常伟大的信息定理所刻划,这个定理就是摩尔定理,指计算能力每过18个月翻一次倍,怎么来衡量这个计算的能力呢?基本上在半导体的芯片,面积过去五六十年没有太大的改变,同样单位面积上,分布的三极管的数字每过18个月翻一次倍,摩尔定理奠基了信息社会为什么飞速发展,相比之下,传统行业往往是在比较平行的,比较线性的增长情况,摩尔定理是指信息计算能力按照指数级速度增长。
摩尔定理继续按照传统的方式推进下去,是不能按照过去发展的指数,爆炸式的增长,为什么呢?每个三极管运算的过程当中必然会产生很多的热量,如果三极管的基本原理没有改变,每过18个月,三极管的数字翻一次倍的话,所产生的热量也是每过18个月翻一次倍,这种情况下,整个芯片继续提升的情况下,必然会烧掉。
我们今天最经常讲的是信息的高速公路,但是在信息的层次,信息的高速公路却是非常拥挤的,如果我们把电子想象成跑车的话,有相互之间的碰撞,周围的碰撞,在这个过程当中会产生许多的热量,这样的话,每过18个月翻一次倍的话,继续提升的话,芯片就会烧掉。大家就会想,既然是这么一个原理,为什么电子在芯片最最底层做成一个信息的高速公路,这个猜想非常对了。我的研究发现了拓扑绝缘体,用最最简单的话来讲,我们为电子在芯片的最最底层造了一个信息的高速公路,高速公路最根本的原理,车道的原理、各分其道、互不干扰,每个电子在固定的车道上在运行,而不像左边一样,是赶集的情况下会到处碰撞。
用一句话,拓扑绝缘体和量子自旋霍尔效应,就是把量子在芯片的层面上,按照红的和蓝的,电子自身向上的,按照红的轨道芯片在运转,自旋向下的按照蓝的轨道,碰到杂质的时候,首先车道是分开,并且按照自旋,空间上有一个分开,但是自旋的方向也不一样,碰到杂质继续往前走,不会散射回来。这的确是最近材料科学领域,在量子科学领域,的确是非常大的发现,而且是我们在2006年,在理论上做了理论的预研,到了2007年,在德国的一个实验小组,在实验室里面完全验证了我们的预研。但是现在还不能完全工业化,虽然达到了这个神奇的效应,这个神奇的效应相对来说还是在比较低的温度上才能够实现,所以我们正在寻找新的材料,预研新的材料,大家可能听说过一个神奇的材料,叫石墨烯,它是用碳原子组成的蜂窝状的单元制成的材料,但是这个石墨烯却没有我们讲的神奇的性质,但是我们在元素周期表,随着碳原子往下走会就会碰到烯,这个原子和碳原子一样,也能组成单的原子层,我们预研这个材料能够像高速公路运转,在室温下就能达到效应。】
而作为通讯科技龙头企业的华为公司,一直以来对芯片的自主研发充满了渴望,尽管其公司在购买ARM架构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麒麟系列手机芯片,但是底层算法上的受制于人,导致其在追赶和超越世界一流通信芯片厂商时遇到很大困难,张首晟的研究可能带来芯片产业的革命,华为与之合作,如果成功,势必是对世界通讯领域的一次巨大冲击。
张首晟的研究到底是怎样的呢?
据张首晟介绍,利用量子自旋霍尔效应这种特性,科技人员能够让芯片里的电子在不同轨道上自旋,就像在不同车道上运行一样。电子各行其道,避免撞车,如此一来,发热问题将迎刃而解,摩尔定律将通过拓扑绝缘体的量子自旋霍尔效应重获新生。
这一理论一经提出便获得了科学界的普遍认可。2007年,预言成为现实,德国维尔茨堡大学实验小组率先证实。同年,量子自旋霍尔效应被《科学》杂志评为2007全球十大重要科学突破之一。凭借在量子自旋霍尔效应拓扑绝缘体两大研究中的重要贡献,张首晟已经囊括了除诺贝尔奖之外的几乎所有物理学顶级奖项。他本人也被其老师杨振宁预言无限接近诺贝尔奖的华裔科学家:
【众所周知,摩尔定律编译了硅谷的神话。但时至今日,它的保质期似乎已经接近时效。
然而近年来,一种名为拓扑绝缘体的新材料逐渐被视为摩尔定律的拯救者。这个令谢耳朵自视甚高的物理学科,其创始人是一位被预言无限接近诺贝尔奖的华裔科学家。
尽管拓扑绝缘体实现工业化还尚需时日,但凭借发现天使粒子再次向诺贝尔奖发起冲击的张首晟已经从实验室走入了资本市场,亲自主导这场再造硅谷的行动。
当价格不变时,集成电路上可容纳的元器件的数目,约每隔18-24个月便会增加一倍,性能也将提升一倍。换言之,每一美元所能买到的电脑性能,将每隔18-24个月翻一倍以上——硅谷传奇的基因密码来自于出身八叛逆的英特尔创始人戈登·摩尔。
这一定律在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支撑着信息科技产业的急速发展,也令资本的潮汐日复一日的掀起产业波浪。
然而自然界的永恒是相对的,太阳的炽热也未见得亘古不变。摩尔定律的大限越来越清晰的被划定在未来几十年之内,甚至更快。因为,电子在芯片里的运动,犹如一辆辆疯狂跑车在集市里东冲西撞,碰撞就会产生热量。张首晟简单解释了智能终端越用越热的道理。而这一看似简单的散热问题很可能最终宣判摩尔定律死刑。
2006年,斯坦福最年轻的终身教授之一张首晟提出设想——在碲化汞量子阱体系中可能存在无须磁场而由本征材料能带结构产生的拓扑绝缘态,而这种特殊的拓扑绝缘体态将引起非常有趣的量子自旋霍尔效应
张首晟介绍,利用这种特性,科技人员能够让芯片里的电子在不同轨道上自旋,就像在不同车道上运行一样。电子各行其道,避免撞车,如此一来,发热问题将迎刃而解,摩尔定律将通过拓扑绝缘体的量子自旋霍尔效应重获新生。
这一理论一经提出便获得了科学界的认可。2007年,预言成为现实,德国维尔茨堡大学实验小组率先证实。同年,量子自旋霍尔效应被《科学》杂志评为2007全球十大重要科学突破之一。在这一理论基础上,张首晟带领团队还预言了一系列名为拓扑绝缘体的新材料。
凭借在量子自旋霍尔效应拓扑绝缘体两大研究中的重要贡献,张首晟已经囊括了除诺贝尔奖之外的几乎所有物理学顶级奖项。张首晟的老师曾表示,他获得诺贝尔奖只是时间问题。
围绕着这两项研究成果,张首晟在今年首次证明了天使粒子的存在。从2010-2015年,张首晟团队连续发表三篇论文,精准预言了实现马约拉那费米子的体系及用以验证的实验方案,并最终发现了天使粒子,即存在一类没有反粒子的粒子。同时也证明了存在一种比量子还小的单位,为持续了整整80年的科学探索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对现在的量子理论带来巨大的改变。《张首晟 拯救摩尔定律》
而这种新式材料的问世,将彻底改变半导体产业的未来:
拓扑绝缘体是一种外部导电,内部绝缘的超级材料。张首晟用了一个简单的比喻来解释它复杂的原理,电子在芯片上的运动,就像汽车在集市里行驶,汽车对碰撞产生热量,正如电子之间碰撞发热一样。而拓扑绝缘体为电子搭建了高速公路,让他们能够在一条一条的单行道上运行,从而不会相互碰撞和产生热量。如果用这类材料制造的电子设备,性能会大幅提高,还有望催生出量子计算机。
解说:2013年张首晟发现了锡烯,这是一种可能在常温下实现百分之百导电的拓扑绝缘体。百分之百导电,意味着电子能够无阻力传输,并且不产生任何热量。这一研究如果走出实验室,可能会重新恢复科技发展的电力,拯救速度正在刹车的信息产业。在斯坦福的课堂里。
张首晟:如果这种材料走入市场,矽谷可能会变成锡谷。
就在201818日,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备受关注的获奖名单也终于公布,张首晟等7名外籍专家获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可以说,张首晟的未来可谓一片光明,不出意外,诺奖在手,指日可待:
【这些外籍科学家中,名气最大的当属美籍物理学家张首晟。据介绍,张首晟由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推荐,理由是他积极参与和中国科研院所的合作,直接促成中国在量子反常霍尔效应、拓扑绝缘体以及新近的外尔半金属等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
2017 7 月,张首晟团队发现天使粒子的新闻一度在国内刷屏,包括杨振宁和汤森路透在内的权威声音都认为,张首晟已经成为诺贝尔物理学奖的大热门。
他积极参与和中国科研院所的合作,直接促成中国在量子反常霍尔效应、拓扑绝缘体以及新近的外尔半金属等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
「国家科学技术奖重磅公布」自动化所等AI项目获奖;张首晟等获奖
有网友第一时间在微博爆料,称张首晟教授自杀与美国政府的301调查对其的指责有关:
【这就是美国政府301报告中对张教授的指责。简简单单的一个美国VC公司淡化资本,就被扣上出卖美国的帽子。美国公民张教授一生完美,毫无瑕疵,忍受不了这样的屈辱,从斯坦福大学的楼上跳下。】
更有人在微博指出,在张首晟自杀前一天,及孟晚舟在被拘捕前一天,两人曾一起吃饭交谈:
1115日美国更新了301报告,张首晟创办的丹华资本被点名,说是往中国转移技术。半个月后,张跟孟吃了饭,次日,121日,孟在加拿大被捕,当天,张跳楼自杀······

张首晟跳楼自杀曾和孟晚舟私谈
另据魔牛财经报道,张首晟是美国文理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主要贡献包括对拓扑绝缘体、量子自旋霍尔效应、自旋电子学、高温超导等领域的研究。被杨振宁评价称他获得诺贝尔奖只是时间问题2013年张首晟教授与其斯坦福的学生谷安佳博士联合创立丹华资本,专注于投资美国与中国的科技创业领域的投资,而丹华资本恰好被美国301计划频频点名!

20181120日,美国发布的更新版301调查报告中指,中共利用其支持的风险投资公司对美国新创进行少数股权的小额投资,就可以简单获得与美国最新技术相关资讯。报告中就点名了张首晟创办的丹华资本



http://news.moniu.com/xinwen/43612
20181120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更新的《301调查报告》中,曾点名丹华资本、Plug&PlayKiloAngel等基金,报告通过调查上述机构近年来在美投资标的等信息,意图说明这些公司通过风险投资获得美国技术,以便在中国政府认为具有战略意义的领域建立中国公司。张首晟创办的丹华资本被点名,说是往中国转移技术。30日,张首晟跟孟晚舟(华为CFO,任正非女儿)吃了饭。次日,121日,孟在加拿大被捕,当天,张跳楼自杀。】
丹华资本涉中美贸易摩擦风波,丹华资本董事长正是张首晟,丹华资本正在被美国政府和官员调查。因此,美国警方结论已出,是自杀,并且已经结案:
http://www.sohu.com/a/280015943_115060
【据凤凰科技报道,张首晟斯坦福校友告知,9楼还是19楼跳下来的。前一天周五还在和丹华的律所fund组开会。凤凰网科技还就此消息向美图公司董事长蔡文胜求证,蔡文胜确认了张首晟已经去世的消息。据人民日报消息,美国当地警方认为是自杀,目前已经结案。】
也有人说,张首晟是一位跨界科学家,不仅研究工作做得出色,而且投资做的也风生水起:
2013年,张首晟与自己的学生谷安佳博士联合创立丹华资本。丹华资本通过两支基金总共募集4.345亿美元资金。投中网数据显示,丹华资本在区块链技术、区块链应用和数字货币领域共计投资事件金额达到约1.88亿元。当前,丹华资本官网投资项目显示,基金共投出消费与金融科技项目18个;区块链项目42个;大数据项目24个;生命科学项目16个。】
参考:丹华资本创始人张首晟去世:跨界创业5年,70%投区块链、金融科技
从上述情况看,张首晟在区块链及数字货币方面的投资,不到4亿多美元的一半。因此,美国资本控制的媒体散播的张首晟因投资的比特币和区块链近期暴跌而跳楼的说法尚无足够证据,这很可能就是彻头彻尾的给美帝洗地的阴谋论
相反,张首晟的研究的确和新一代芯片与人工智能技术有密切的关联,而据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等介绍和推荐,张首晟因积极参与和中国科研院所的合作,直接促成中国在量子反常霍尔效应、拓扑绝缘体(在芯片等领域有革命性价值)以及新近的外尔半金属等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因此张首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获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可能正因为如此,张首晟被美国政府和情报机构盯上了,被美国的301调查报告》频频点名批判。
众所周知,美国特朗普政府已经针对中国的千人计划等项目、针对一些帮助中国发展科学技术的在美科学家和企业制定了史无前例的遏制、扼杀措施,其中是否包括对一些非常重要的项目和人才采取极端手段?按照美国的301调查报告》及张首晟在科技界的影响力张首晟有很大概率是美国特朗普政府情报机构重点关注的人物之一。
按照特朗普这届政府全面回归传统的邪恶的帝国主义风格来看,这当然也是不能排除的,只不过目前这一结论更多停留在推理层面。尽管目前所披露的事实和这一逻辑是大体吻合的,但是由于直接信息在美国警方那里目前尚未披露,也不能排除其他可能。
【关舆,察网专栏作家。】
「赞同、支持、鼓励!」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cwzg.cn/politics/201812/46020.html
相关文章

PC时代,改变的是信息传播方式;手机移动时代,改变的是服务、生活;5G时代,将完完全全改变我们的社会。这是一场新的社会变革,带来的是一个国家社会、经济、科技的全面进步。打击华为,正是想狙击中国高科技技术的进步,从而遏制中国社会、经济、科技的发展中国5G技术已在全球领先,而中国的5G技术又以华为为主。看完这些,相信你也明白了,为什么美国会打击华为了。
 纵横十  645 0 2018-12-06

为了掌握核心科技,为了围堵中国,为了扼杀华为和中国科技的崛起,他们什么下三滥的手段都使出来了,绑票,被自杀火灾,这些场面放在新中国刚成立那会儿,太常见了。我们所有人都该丢掉幻想,准备战斗。他们所谓的民主、自由、人权、自由贸易,并不包括我们中国人和中国企业,你不甘于做一个下游外包商,不甘于吃他的残羹冷炙,希望能够独立自主,走自己的道路,掌握核心技术和话语权,他们就会不择手段地扼杀你。
 申鹏  1110 0 2018-12-06

美国对中国优秀民族企业的限制和打压手段,早就开始了,中兴当然不会是最后一个。打击了中兴,中国还有更强大的华为。华为早就是美国的眼中钉,对华为的限制,早就开始了。美国企业无法用市场竞争的手段战胜华为,美国国会和政府就采取政治的手段,以国家安全作为理由,限制华为进入美国市场。但这也不是美国佬想做的全部,美国的目标不是中国某一个企业,而是中国整个的产业升级,是针对中国的民族复兴战略目标。打掉华为为代表的中国新兴产业,阻止中国的产业升级,打掉中国对美国的威胁,这才是美国正在做的。
 尹国明  16277 0 2018-12-06
文章推荐
美国对中国优秀民族企业的限制和打压手段,早就开始了,中兴当然不会是最后一个。打击了中兴,中国还有更强大的华为。华为早就是美国的眼中钉,对华为的限制,早就开始了。美国企业无法用市场竞争的手段战胜华为,美国国会和政府就采取政治的手段,以国家安全作为理由,限制华为进入美国市场。但这也不是美国佬想做的全部,美国的目标不是中国某一个企业,而是中国整个的产业升级,是针对中国的民族复兴战略目标。打掉华为为代表的中国新兴产业,阻止中国的产业升级,打掉中国对美国的威胁,这才是美国正在做的。
 尹国明 2119402018-12-06
现在就下结论说,张首晟之死是美国阴谋或者不是美国阴谋,都是武断的。然而,笔者实事求是的核实了相关信息,发现美国资本控制的媒体上散播的张首晟的科学研究和芯片没有关系是彻头彻尾的谣言。
 关舆 1344802018-12-06
高科技对我们有近期与远期两层含义。近期来说,举个例子,现在太原钢铁厂生产的0.02毫米的不锈钢箔在国外供不应求。有的外国客户在全世界转了一圈,还是选中太钢的,而且美国加了25%的关税也要。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贸易战也是一场高科技之战。现在我们在这方面整体上不如美国,所以美国很神气,动不动可以制裁我们,但这种优势还可以保持多久?中国在新时代还要发扬两弹一星精神,科学来不得半点虚假,但人的高昂志气和良好精神状态有利于创新。
 詹得雄  590802018-12-01
全世界同盟国大反攻了,鬼子还找不到国军……蒋公啊!美国人给日本丢了两颗原子弹,苏联人要收拾关东军了,中共都发出最后一战的号召猛烈反攻了,你还在峨眉山看月亮!真是被鬼子打怕了的节奏啊!就在蒋公给冈村宁次下了命令后,美国总统杜鲁门解释说:假如我们让日本人立即放下他们的武器,并且向海边开去,那么整个中国就将会被共产党人争过去。因此,我们便命令日本人守着他们的岗位和维持秩序。等到蒋介石的军队一到,日本军队便向他们投降。杜鲁门再次说明了,鬼子四周都是八爷四爷及抗联那一群大爷等等我人民武装大爷啊!
 郑州李爷  352502018-12-02
本次事件,可能与多年前的一桩旧案有关。Skycom Tech Co公司曾经试图向伊朗最大手机运营商出售惠普的设备,至少有13页的Skycom提议书标有华为机密字样,并带有华为公司Logo。惠普称这些设备都是属于禁运范围内,且孟晚舟当时恰恰担任香港Skycom Tech Co公司的董事。某大国此举,有可能是想以孟晚舟为突破口,力图找出一丝半屡华为向伊朗输出禁运商品的证据。耐人寻味的是,本次事件恰逢中美元首会谈之际,出现这种事情,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美国缺乏谈判诚意。二是美方内部不和谐。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对于贸易摩擦,国人一定要做好持久战准备。
 铁流 273802018-12-06

5 comments:

Nabila Widianti said...

This article is very useful, thank you for sharing. And allow me to share articles too, it's about health and treatment. God willing
Obat Radang Usus, Usus Buntu, Infeksi Usus, obat gondok beracun gondongan tumor kanker serviks kista ovarium,

yessy haryanto said...

Haloo pak^^

Kami dari SENTANAPOKER ingin menawarkan pak^^

Untuk saat ini kami menerima Deposit Melalui Pulsa ya pak.

*untuk minimal deposit 25ribu
*untuk minimal Withdraw 50ribu

*untuk deposit pulsa kami menerima provider
-XL
-Telkomsel


untuk bonus yang kami miliki kami memiliki
*bonus cashback 0,3%
*bunus refferal 20%
*bonus gebiar bulanan (N-max,samsung Note 10+,Iphone xr 64G,camera go pro 7hero,Apple airpods 2 ,dan freechips)

Daftar Langsung Di:

SENTANAPOKER

Kontak Kami;

WA : +855 9647 76509
Line : SentanaPoker
Wechat : SentanaPokerLivechat Sentanapoker

Proses deposit dan withdraw tercepat bisa anda rasakan jika bermain di Sentanapoker. So… ? tunggu apa lagi ? Mari bergabung dengan kami. Pelayanan CS yang ramah dan Proffesional dan pastinya sangat aman juga bisa anda dapatkan di Sentanapoker.

shakib said...

saudibusiness
saudibusiness
saudibusiness
saudibusiness

shakib said...

assam jobs
assam jobs
assam jobs
assam jobs
assam jobs

periyannan said...

Nice blog,I understood the topic very clearly,And want to study more like this.
Biotech Internships | internships for cse students | web designing course in chennai | it internships | electrical engineering internships | internship for bcom students | python training in chennai | web development internship | internship for bba students | internship for 1st year engineering students